×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有种人我们称之为姐妹

忙了好久,终于假期啦!
假期就是要疯狂地玩!
这次的假期比较特别,
满满的行程,无比的快乐!

每个学期完就要拍张照!BC the best!
老师要走了,我们会想你的!
照片是从YoonWei的Facebook偷来的~XD


2013年5月13日-2013年5月14日
今天要去choir camp,期待又兴奋
中学毕业后就没有再参加训练营,这也是我大学的第一次!
虽然一直唱唱唱,飙高音到脑快要缺氧,
可是这次的camp把所有爱唱歌的朋友聚在一块,
我觉得是很特别的缘分。



晚上去男生的房间玩killer,真的很搞笑!
senior们都玩得很开,闹得很疯~
认识了很多朋友,真的很开心!

团体照~全部穿睡衣要睡觉的样子~呵呵!

十月去Japan Tour,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希望我们能够更有默契,唱出代表我们的声音!
=)


2013年5月14日(二)
Camp刚完,我要meet我好久不见的姐妹啦!
坐了不懂多久的车,去了Setia City Mall
真的很开心能够meet到!

慧盈、min、我~

真的很麻烦慧盈的老板,还要他请客~
下次来槟城走走,我请你们吃laksa!XD


2013年5月18日(六)
跟姐妹约了去摈岛两天一夜sista trip
我们好像是除了camping和团体活动,很少这样出来过夜。







回到酒店Ewen和忆銮两个酒鬼说要喝酒~哈哈!
pattern pattern喝几口,好苦啊~~~ (>口<)
妍莹还喝到整身红红的~
Sister talk了一番,睡觉咯!
明天去海边!!!


2013年5月19日(日)
醒来啦,整理一番要去玩啦!


海边,真的很令人放松~


海浪拍打着沙滩,我很喜欢那种声音。
舒服,平静……
而且在海滩当然要拍多多照啦!








姐妹当久了就会很像脸?还是我们笑的弧度很像?

当然,我们也拍了很多sampat照!
L-O-V-E 也不懂NG多少次~
秉持着别人不认识我们的态度,我们自顾自地疯狂!
年轻不玩,老了时候还有什么回忆可以拿出来笑?



在她们面前才能真正做自己~
因为我们已经在对方面前没形象啦~哈哈哈!
没形象就是我们的形象~XP
双下巴都出来了~哈哈!


在海边玩还玩不够,还要去游泳池闹~


这次的旅行还拍了很多个人照
我可以说那是我的少女专辑吗?
因为明年说自己是少女就太没说服力了~
=P

J-E-S-S

我其实不会游泳的~=P


有木有“贵户”的“感洁”?(台湾“格”语)





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
可是晚上还有续摊~去Auto City meet Amelia!

——————————————————————————

~后记~
整理照片的当儿,我发现其实我们已经认识了好久
而且我们已经长大、也渐渐成长。


话说,我们变好多哦~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变?
不管是外形还是内心,我已经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剪刀手和爱笑的眼睛~XD


还有,看到你们几个都找到了伴,真的很替你们开心!
希望你们要好好的,要幸福哦!
把这篇开给你们的男朋友看,要是他们敢欺负你们
我们姐妹要他好看!哈哈哈~
我杨洁思肯定是第一个帮你们出头!XD


下一次再聚不知道要等多久~
而且要13只女警聚在一起,还要等台湾和Australia的两只回来~
可是我相信我们有一天能够再聚!
哪怕是某个姐妹的婚礼,我们也会13个大团圆的!
ps:你们结婚,我一定会感动掉泪的!=目


茫茫人海,我们能相遇真的很不简单~
能当姐妹缘分更是不在话下
但愿我们下一辈子也能当姐妹哦!
惜缘、惜福~



毕业前做的视频,满满的回忆~


有种人
比家人更了解你一点;
比情人更贴心一点;
比朋友更关心你一点。
这种人我们称之为姐妹~


2 comments:

  1. so touch so touch, although i'm not inside, but can feel what hv u feel, hahahahahha ^^

    ReplyDelete
  2. hahaha~thankhew~
    next time go out together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