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心里的孩子



心很痛还是微笑着
这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
不是因为逞强,更不是因为坚强
而是我不想让人觉得我不快乐

习惯是件很可怕的事,习惯不快乐更是恐怖
明明可以坦荡荡做人
可是我已经习惯戴着面具去斟酌别人的脸色

总是期待长大,长大后却很想当个天真的小孩
左胸口的疼总换来双眼的泪水
心里总是期待被人们肯定
让内心得到一点点的安全感

总是安慰自己不好的事情很快就会过的
“加油”已经是我每天会跟自己说的一句话
横冲直撞的我慢慢学会做人的圆滑
变得随和?放弃原则?
我希望我是前者,至少还有力量坚持自己的原则走下去

说实在的,我相信天使的存在
我甚至相信它其实每天都在守护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我的守护天使能跟我说话
我希望它能够安慰我,提点我
甚至是帮我擦干每次不争气掉下来的眼泪

我想家,很想家
偏偏时间不允许我回去我的避风港
在外久了,就像是失去方向的风筝
我希望心的主人能赶快收线
我不想在外那么没有安全感的飘着

一首歌,诉说着我心里那不想长大的孩子
一首歌宣泄我的不满,发泄我的不安
面对一切现实,有种想要逃离的感觉
也因为现实,我必须留在这里承受我选择的一切

笑着哭,哭着笑
矛盾,但我相信每个游子可以清楚体会这种心情

我知道或许我的事情微不足道,不足挂齿
可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
不要拿你的生活来跟我的比
或许我的生活比你好,也或许我的生活比你差
可是我们是不一样的个体,请尊重我
自然而然,我也会尊重你

杨洁思,加油!
做好自己,不要轻言放弃
硬着头皮撑下去,我相信会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心里的孩子,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