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我最爱的男人♥最爱我的男人

父亲,男人最温柔的名字。
有人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我可以很大方的说:我是妈妈都会吃醋的小三。



我记得小时候,我粘妈妈的时间比较多,因为爸爸在外做工。
每天傍晚,我听到爸爸的口哨声,
我就会对着楼梯口大喊:爸爸!
几秒后就是爸爸的一张笑脸~
我会很开心地欢迎爸爸回家。


到了晚上,我会跟爸爸要几毛钱。
因为爸爸教我节俭,教我存钱。
虽然是五分一毛,可是我很开心存钱筒一个又一个的满着。
我从爸爸身上学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我小时候没有在家的时候,我听妈妈说爸爸很想我
会拿着我的照片看了又看,
在房里坐立不安,又拿照片起来看
世上哪有那个男人会拿着我的照片看了又看?
就是他啦!爱我的爸爸!



每次我生病,爸爸也会很着急。
我记得中学的时候女警活动到一半,我的肚子真的是痛到站不起来。
爸爸从工作的地方奔到学校,载我去医院。
爸爸心疼的表情,我至今还记得。


我的脾气很不好,以前中学的时候被男同学看不起,我都会很生气。
我很自卑,甚至是不想去上课。
爸爸会开导,会好声好气跟我说。
跟爸爸的谈话,我总是领悟出生活上不容易学到的道理。


你问我初吻还在吗?
我只能告诉你我的初吻给了我的父母。
妈妈是第一个女人,爸爸是第一个男人~
以前吃糖时到了刷牙时间,为了不要用手拿剩下的糖给爸爸。(因为黏黏的)
我们用嘴巴传糖果,几sweet一下~
虽然现在想起来会脸红,不过他是我最亲爱的爸爸!
我真的很爱他~

我小时候就会用爱慕的眼神去看我的帅老爸!
哈哈~



爸爸总是希望我幸福,可是我在想啊,
万一哪天我真的要嫁了,我爸会不会是最舍不得我的?
他可能会吃醋有另一个男人抢了我,
可是爸爸你不要担心,你跟他,没得比!
我会爱你比爱他多一点!(^皿^)


妈妈说啊,爸爸在我还是baby的时候就说他50岁要当阿公
可见爸爸真的很希望我下半辈子是有人照顾有人爱的
但是有点愧疚的是,我真的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也不能完成爸爸50岁当阿公的梦~(难道要我现在生咩?)
可是你不要担心啦,我以后会很幸福!
就算是一个人,我也不怕!
我会很快乐,很开心,很满足!
因为我有这个美满的家~


这几年见到爸爸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因为我在外读书。
爸爸是那个会时常打电话来关心我的男人~
叫我记得吃饭喝水,叫我小心身体,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有时候哭过后听到他的声音会感到安心,
有时候因为听到他的声音太想念而哭了~
当然是挂了电话才哭~因为我不想让他担心~


回到家,我跟爸爸耍起我最不擅长的撒娇
“我饿咯~”“我想念爸爸泡的milo咯”
爸爸就会带我去吃好料!
他是希望把我养的白白胖胖,也不会嫌弃我的人
我很重要,我很重,他也要!嘻嘻~


看到爸爸老了,看到他为我那么辛苦奔波,
我真的很不忍心。
爸爸为了我,牺牲了很多~
我真的觉得好难过,看着爸爸渐渐老去的背影,我的心揪了起来。



我很矛盾,我希望自己永远是小孩,那爸爸就不会老去。
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可是我也希望自己快点长大,我不想爸爸那么辛苦。


父亲节,我不能回去帮爸爸庆祝。
打电话回家,妈妈就问:你要跟爸爸讲话是不是?
打电话回阿嬷家,阿嬷就问:你要跟阿公讲父亲节快乐厚?
我生命最重要的两个女人,还有我生命中不可缺的两个男人!
真了解我!

听说这是我做错事要被打的时候,阿公出来保护我的时候拍的
哈哈哈!

父亲节过了很久,我现在才post这篇。
不是因为我没有心,而是我没有时间。
有时间的时候又停电,唉~


我在post status的时候就一直掉泪,
我真的很想家,很想爸爸!
爸爸,我爱你~
这是我不敢面对面跟你说的~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抱着你说这句话!
我正在练习撒娇,虽然我不是很擅长~呵呵!


总的来说:
这个男人,
最爱我的男人,我最爱的男人
没有人替代得了。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