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穿得起球鞋也衬得起高跟鞋的女人

“女人”在现在的社会里已经不是弱者的代名词,
而真正的女人是穿得起球鞋也衬得起高跟鞋的
你们同意吗?


2013年6月22日(六)
起个清早参加LariMan,我的心情很兴奋!
吃的早餐还比男生朋友多~哈哈哈!



第一个game有四站,我们组竟然赢到完!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ViVian~
第一站就让你那么委屈了~哈哈哈!
还想了个Orange那么白痴的口号~
我真的是彻底没形象了~XD



第二个环节,撕名片!
RunningMan的重头戏!
忐忑,兴奋~



说实在的,看到名片真的有想撕下来的冲动~
我能体验到那种感觉~XD
黑组出来的时候就能感受到RM对金钟国恐惧感~
Scofield 站在后面就有光涑的feel~ (No Offence)XD


我只能说,我很敬佩RM的全体成员
就连摄影师也要有很好的体力!
剪接师也是特别赞!
一个没有设时限的游戏节目,他们edit的功夫真的很强!


为了救WeeSen,我的手受伤了~
也不算是他弄的,是那群Foundation的小孩弄的
一个Game,就是不会分轻重~唉!



我还不算严重,KaiXiang的伤才多啊~恐怖!
不过在这里真的可以看到Degree和Foundation的成熟度
原来差个一两年的思想是差很远的~


玩到最后,我和ChauMei是橙组剩下来的最后两位
女人真的是不好惹的动物~
撕名片也可以差点把我的衣服扒光 =.=

场面混乱,连摄影师也失焦了~XP

我可以自称和ChauMei是懵Ace吗?
其实我也很讶异能留到最后,
我还以为我是那个第一个被淘汰才“RaceStart"的人
Joseph一直在那里摇头说:阿Jess~暴力咯厚?
或许因为我也暴力所以才留到最后吧?
说实话,留到最后的感叹是:
好累啊,我可以自杀吗?XP


颁奖典礼,我们拿了第二名



黑组的金鱼哥哥!哈哈~XD








累,满身是伤~
但是交了很多朋友,周末也不无聊~
这就是我要的大学生活,忙却精彩~

——————————————————————————————

2013年6月23日(日)
今天穿上semi formal和高跟鞋,面试去!
说实在的,MediaPrema对我而言不再是个陌生的地方了
我也没有了第一次去MediaPrema的兴奋~><


在室内拍的照片也被烟霾搞得朦胧美了~哈哈!

或许是累了,或许是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我连紧张的力气也没有,只能感觉到眼皮很重
55号,等了好久,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啊?
稿子都快被我弄破了~




遇到了很多juniors,还有很多在Intern的seniors
整个MediaPrema还真的都是熟人~
所以很有亲切感! =)


终于轮到我了,其实我比想象中还镇定诶!
我还以为我会紧张到手心冒汗、口吃~XD
或许是因为评审很亲切,给我打了一剂强心针。
他们的微笑,其实对我是很大的鼓励。


念了稿,他们问我对这篇新闻的看法,
用新角度切入做后续报道。
后续报道?可以吃的吗?@@


故作镇定,微笑地说:

其实,安洁莉娜裘莉这项举动引起很大的争议,
外界对此褒贬不一。
有人说”预防胜于治疗“,有些人却不能赞同这项举动。
每件事都有正负面,这取决于个人。
下一节我们来探讨这项课题。

然后顺其自然地比了一个“请看画面”的手势。
下一秒立刻懊恼我为什么会那么白痴做了那个手势。(>v<)
这个叫后续报道吗?
我很怀疑刚刚我是不是答非所问,文不切题~


过后另一个评审就问我其实是要当DJ,新闻主播还是主持人
我说我其实很想当主播,只是看了陈老师的<爱上主播台>而有一点怯步
陈嘉荣主播感叹:
啊~我的书真的害了不少人啊~


因为薪水还是条件而怯步?
因为外表~我老实的回答。
我都行了你怎么可能不行?哈哈哈~
两个评审,摄影师包括我都哄堂大笑
笑完了好像有点失态,补了一句:
还有临场反应不够好,有待加强
『我是读广播系的,虽然目前都是在做幕后的工作,
但我的热忱还是在于主持
我真希望他们不要因为我大笑而叮我出局啊~XD


看了我的自我介绍,陈主播要我解释一下白羊座的特性
因为我很大胆的就写了“典型的白羊座”作为我的介绍
认真,有原则,勇于挑战,对于喜欢的事会坚持到底
至于冲动,火爆,急性子这几个就真的不敢mention~
我好坏哦~ =P


我要离开的时候,陈老师问我:
你是读日新国中的?
嗯,是啊~
日新的电台很出名哦~
虽然我们的主播和电台素质真的有待加强,
但我还蛮开心陈老师提到我们的电台
为我的中学感到骄傲~


虽然不一定能够被录取,但这无疑是我的大学生涯中一次重要的经验
如果真的能被录取是好事,不能被录取也不要紧~
尽力就好,既来之,则安之~


————————————————————————————

后记:
我看过一本书写着:
要做一个真正的女人,
就是你能够穿着球鞋有信心地向前跑,
也能够穿着高跟鞋趾高气扬地往前走。


虽然目前还做不到这一点,
但我正在朝着这一步努力迈进,
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样一个女人
穿得起球鞋也衬得起高跟鞋的女人。


杨洁思,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