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真爱?找麻烦……

真爱找麻烦
真爱?找麻烦……


这是我看了<犀利人妻>那么沉重的电视剧后,
首部追看的台湾偶像剧。
84集,说短不短,说长嘛~
的确,这部戏很长……
(=v=)


故事大纲就不多写了,因为84集真的不是普通的短
不过这部戏真的蛮不错的。





我完全是冲着王宥胜才会追看<真爱找麻烦>的
他不是很帅,不是很有型
眼睛不大,比女人还小的巴掌脸
但就是喜欢看他演戏……



从<冒险王>、<犀利人妻> 到 <真爱找麻烦>
他成长不少……
与其说我喜欢他的外表或演技,
倒不如说我欣赏他坚持追梦的决心。


陈庭妮,说实在的,在看这部戏之前我忽略了她的存在
因为她曾经参演的戏剧我都没认真看过~ =P
<真爱找麻烦>让我对她的演技眼前一亮。
她是名模,眼睛大身材好,也是演技派的演员。



这部戏呢,就是说一个指腹为婚的故事
很特别的一个故事,虽然有点老套……
剧情的衍生、结局的情节其实都在我们的预算当中
但是这部戏真的很不错,带给观众的惊喜也很多~




不管是主角或者是配角,
我都好喜欢这个像家人的剧组。




幕后花絮也那么的温馨,
迷你彬好可爱!XD



职业病又犯了,我看了很多幕后花絮
从布景我们就可以知道他们是多么的用心



接下来要分享的影片呢,不是每个人都有耐心去看的。
这个影片是说着台湾偶像剧的进化史。
分享给Broadcasting领域的朋友们。
**真的有职业病
看了这个特别计划,有学到一些有关领域的知识。


片头曲


片尾曲



因为Mr.Luqman,我看戏已经不是普通地享受过程
而是享受之余还会犯点职业病
看看布景、穿帮镜头、背景音乐,甚至是台词……


有人说这样看戏会少了乐趣,但我却乐在其中……
这是我爱做的事,我真心享受那个过程
我喜欢Broadcasting这个科系,喜欢这一行……


今天以影评人的身份写下了这篇部落格
如果有时间,这部戏真的蛮不错看的。
比起<犀利人妻>,这部戏轻松多了。
如果你比较喜欢轻松搞笑点的戏剧,
建议你看<真爱找麻烦>


真爱?找麻烦……
但如果让我遇见像柯伟翔的麻烦,我愿意……
哈哈哈!


ps: 写好很久的一篇,因为电脑不能上网而迟post了
     真的不要让我知道谁搞的鬼,
     白羊座的女人不好惹~
     (>.<)

2 comments:

  1. 哈哈~這幾天,我還重看這部戲,來解壓^^
    他們有些台詞真的很好笑!
    真的很佩服,幕後工作人員可以搭出這些佈景,真的很用心~
    (他們拍完以後,佈景就被拆掉了sad..)
    前幾年的台灣偶像劇,真的看不下,一堆老梗~
    我也因為這部戲播出後,開始對台灣偶像劇恢復信心^^

    祝你早日找到像『柯偉翔』這樣的好男人吧^皿^

    ReplyDelete
  2. 哈哈,柯伟翔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的……只希望爸妈突然有一天说我有个指腹为婚的对象吧!要不然想把我嫁掉应该很难~XD
    我喜欢那一句:你虽然姓柯,但你不是柯南……哈哈!
    台湾偶像剧是需要被期待的,毕竟是华人的戏剧……希望台湾能够把戏剧做得更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