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我爱的他♥爱我的他

恋爱这字眼在我之前的字典里从未出现过
但在2013年即将结束之际,我捉住了幸福的尾巴
结束了20年的单身生活


是的,我恋爱啦~
好多兄弟姐妹怪我不够义气,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们
对不起啦~我只是想要稳定一点再告诉大家~


我们在2013年5月13日认识,
原本没有什么交集的两个人就这样认识了~
因为UTAR,因为choir,因为缘分……



我对他第一个印象是:这个学长好吵、好active
连玩游戏也可以那么认真~
“你以为弹钢琴的不会杀人哦?”
这句话是我对他最深刻的印象
为自己辩驳到脸红脖子粗,哈哈!可爱~


当时也称不上是喜欢,Erm…好感?
只是觉得他的口才很好不做主持人可惜~
也觉得他是个可以深交的朋友,应该会很好玩~


接着一大段时间就再也没接触,只是偶尔滑过FB时看到他
看到他在8tv新闻部当Stand-upper,我下定决心以这个学长为目标
我也要像他一样努力追梦


2013年9月23日,
我们又再一次因为Choir聚在一起
和他开始有话聊,应该是说开始跟senior gang有话聊


2013年10月1日,我们Choir 去了日本
他对我很好,其实我感觉到……
可是我一直把他对我的好当成是朋友之间的好,不以为然
因为我说过,在一个男生没表明之前,我不会先喜欢上对方


我随口说我想吃日本的McD,他买给我
我拿着很重的行李,他说他要帮我
我口渴肚子饿,他会担心
我遗憾看不到枯黄的枫叶,他给我拾了一片
我们要自己搭电车去DisneyLand,他担心我迷路还说要带我去
我人有三急,他陪我走在不熟悉的日本街道找公厕(这个有点好笑)



或许是我很blur,我以为他对每个人都那么好
或许是我不想承认,我不敢对他产生感觉
他对我的好我知道,也很感恩
只是我不敢相信会有个人对我那么好


以前的我不相信男人,甚至觉得除了爸爸之外我再也找不到爱我的男人了
我说过要给追我的男生再等一等,
我不想随便投入感情、我要确定了才开始


我们在一起的事有让身边的人很震惊,好像太快了
没错,人生就是等着那么一个人打破你所有的原则
有人说你可以感觉到对的人
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必须捉着这份属于我的幸福
珍惜在我眼前一直为我付出的这个男人


姐妹说过:感情是需要一些冲动的
如果当初我们不冲动,我们根本不可能开始
当朋友的关系久了,就会很怕改变
我知道,时间一拖,冲动没了,我会把幸福放走的


他对我很好,真的很好
姐妹们,你们放心~
在看我部落格的老妈子,你也可以放心~嘻嘻
他真的是除了爸爸之外,最疼爱我的男人


好多时候,他把我的眼眶弄得湿湿的
不是因为难过,而是因为感动
我真的很欣慰遇见他,那么爱我的他


一段好的恋情是让两个人都学会包容、成长
我想说的是,他教会我很多
以前不了解的道理,因为他我领悟了
我学会如何追求幸福,守护幸福


这一年,我20岁、他23岁……
我们不是不会遇到更好的人
我们不是不会对别的异性心动
而是我们遇见了对方,心里满满的装不下别人


他是我的初恋
我希望我们能够谈场不分手的恋爱
能牵手就不要轻易放开


10 comments:

  1. He is indeed a good man..congrats girl..hope your relationship last long..stay swe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 he is a gud man...really gud man...thank you! =)

      Delete
  2. 洁思,你知道吗, 我也是今年找到了我的幸福。=)
    除了相识的契机和过程,从第1句到最后1句都道出了我的心情 ^^
    同样是初恋 同样是被朋友讲没义气 同样是学长 同样是宠爱我到天上有地上无 同样很快 同样幸福
    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女生,懂得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有能力好个性。
    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牵好手后不放开。祝福你 <3

    ReplyDelete
  3. 要一直幸福快乐下去哦~~~维持一段感情,不容易,希望你们有心经营它。
    等着你们的喜帖!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我们会努力经营的~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4. 看到这个帖子,莫名的感动油然而生。。。
    见到你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真的很替你感到高兴!
    要永远幸福下去哦!
    虽然中学过后我们似乎很少有来往,
    但也可别忘了在你大日子时送上一封红帖子给我哈,我一定会去的!
    衷心的祝福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