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犀利人妻×犀利人欺

以前看了几集,我放弃了。
我觉得这部戏不适合我。
但最近看了<犀利人妻>,觉得是一部超好看的戏。
我知道我有点迟……=P




去戏院看了<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
是没有想象那么好,
不管是画面还是故事,没有连续剧那么好
但是内容和想带给观众的讯息是有的。




说说连续剧,几乎整套都令我恨得牙痒痒的。
而这部戏的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编的。
即使谢安真多么地照顾这个家,
温瑞凡还是为了他那“伟大”的爱情而抛家弃子外遇黎薇恩。


我真的很搞不懂为什么男人要这样贪心、贪新?
小三能给你的,还不是你老婆当年给过你的吗?
女人因为嫁给你,身份变得很复杂
是爸妈的女儿、是你的妻子、你爸妈的媳妇、你孩子的妈妈
如果可以,有谁不想好好打扮自己?
这一篇很有意思,一定要看>>这里<<




『我回不去了』这五个字,连续剧就告一段落
说真的,这是我要的结局。
凭什么背叛了妻子还请求原谅?
虽然我知道有了孩子是不一样的,有很多要考量
但是我不希望为了孩子而原谅那个背叛的人。


外遇和三角恋,可恨的不只是小三,还有那个受不了诱惑的男人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单细胞视觉动物,我可以这样说吗?
**我是指有些男人,不是所有……
如果你爱上了另一个女人,那么当初信誓旦旦的承诺算什么?
你抛弃了老婆或女朋友,跟另一个人又走入了婚姻
然后呢?再一次外遇?


小三是女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自爱点吧!世界上那么多男人,为什么要去抢、去偷别人的?
你要知道,你作为小三,未来有很多小四、小五排队跟你抢。
而且会为了你抛弃现有的女友或老婆的人,以后也会为了别人而抛弃你!


虽说缘分没有先到先得的说法,
但既然你是还没开始的那一段缘,为什么要强制性地去抢呢?
即使再爱,也不能这样。难道你不会内疚吗?


去年看到了很多活生生的例子,我真的很生气、很心疼
别人的感情我不应该多插嘴,但是会离开的,我们再怎么挽留也都会过去的。
女人,加油!
要活得更精彩,让那些男人知道没有他你过得更好!
像隋棠在电影里说的:用"承受"的心态去面对抛弃。
但也要像谢安真说的一样:不要怕!




不管是谢安真还是隋棠,她们都遭到了外遇
王小三之前说她不可能当隋棠和姚元浩的第三者
现在却大方晒恩爱?真的是有够他X的!
那个姓姚的嘴脸,我的妈呀~
看访谈的时候,真的是很火大!




在一次访谈中,隋棠说了,谢安真确实给了她很大的鼓励
不只是给她,也给了很多女性很大的鼓励
而<犀利人妻>这一部戏也给了很多男人警觉的效果。


我建议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有时间的话就看这一段访谈
可以学到很多……




看了电视和电影版的<犀利人妻>,有抹杀了我对男人的信任
如果你还期待爱情,劝你还是不要太入戏
我入戏太深了,就连看<步步惊心>也很期待穿越~(=v=ll)


但这部电影的结尾好是好在有蓝天蔚的出现
王宥胜真的是帅呆了!我指的不只是外形上的,而是内心。


你在绝望的同时,也可以看到一丝幸福的曙光
这就是编剧厉害的地方!
<幸福男·不难>指的是找个带给你幸福的男人,其实不难。


顺带一起,隋棠在戏里的造型美呆了!
难怪温瑞凡会后悔~ =P



前几天看了一篇所谓的“笑话”
男人对一个有了男朋友的女生死缠烂打叫深情
女人对一个有了女朋友的男生死缠烂打叫小三
好笑吗?我笑不出来……
很不公平! (>^<)


不管怎样,我觉得幸福还是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的好。
所谓靠山山崩,靠树树倒,靠自己最好!
不要等别人来给你爱,要爱自己,让自己过得更好!


切记,犀利人妻并非犀利人欺
要捍卫自己的幸福,就不要当什么善男信女。


男人,不要觉得女人没有你不行
其实你要知道,是你没有女人不行!
或许你觉得我在贬低男人,但劝你去看看<犀利人妻>才来评论
你就会知道你现在拥有的,会因为你的一次不忠而变得一无所有
你拥有的,都是现在的老婆或女友给的。
温瑞凡不是教你如何偷吃,而是教你看透偷吃后的后果。



**整篇部落格我很站在女人这一方说话,
     谁叫我是女人?
     但我也是就事论事,帮理不帮亲吼~
     男人看不惯的,就不要看呗~

3 comments:

  1. 我好奇,怎么有人可以突然对一段爱完全没感觉...
    后悔了,却说着其实他是多么的爱你...
    到底什么话该信什么话不该信...
    该原谅还是不该原谅~~~人生啊~~~~~
    我怎么会经历着这样的生活啊~~~~

    ReplyDelete
  2. 燕,看看那访谈吧~不只是你遭遇到这些,隋棠也是~
    她说如果你要回去,就要忘记那一些事。
    如果你还有些介意,就不要回去。
    每个人都会经历不一样的事,现在是人生中的一粒小沙子,是我们都放大了,把它看成大岩石。
    几年后我们回头看,会发现这只是人生中的小坎。
    女人,爱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3. I am impressed. I don't think Ive met anyone who knows as much about this subject as you do. You are truly well informed and very フェラ やり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