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Boxing Day in 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2012年12月25日
메리 크리스마스!!!
今年的12月25日,大家怎么过的呢?
我咧~难得第一次那么期待跟朋友的圣诞聚会
在最后一刻都取消了。
真的是lonely Christmas~

买了本日记簿给自己,希望能够持之以恒地把每天的心情记录下来。
1月1日,日记本就会开张,记录我美好的20岁生活。
至于部落格,还是会继续写。
只是有大事件或者是想分享的时候才会写吧!
每日的心情说实话不适合在部落格公开~




原本想买Etude House 那个蓝色猫头鹰的hand cream
可惜,买不到~~~ (>.<)



新年就存钱买一个!
蓝色的东西,又那么可爱,叫我怎么能不买呢?
眼睛嘴巴虽然是最小的,没有耳朵
可是我就是喜欢它! 非蓝不爱~哈哈!
就这样,我的圣诞节就结束了……


××××××××××××××××××××××××××××××××××××××××××××××××


2012年12月26日
今天跟依雯、威敏、邵学和瑞彬约好了去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而这篇部落格是以Penang 宣传大使的身份写的,哈哈!


介绍一下刚开张3个月的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位于Teluk Bahang
附上地图,这地方其实很好找~

看到这球,表示要到了~ =P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抵达了目的地。
我们迫不及待地下车,买了门票。
**小学作文的陈腔滥调~嘻嘻!


这就是票价,很可爱的是游客们都是Kids



速速买了票,把东西丢进locker,我们就去玩咯!
对了!在Escape Park里,东西都不能用现钱买,
需要买top up card,locker也要买band哦~
事后是有退还租金的~



玩之前来一个大合照~




Tubby Racer是我们第一个玩的项目。
兴致勃勃地跑到了最顶端,才发现是要自己从山脚拖pelampung上去
切记,玩Tubby Racer一定要记得拿你的Pelampung,
不然又要倒回去拿,费时费力~哈哈!
不过年轻就是疯狂的本钱
We are young, have to challenge ourselves!





玩了两次,很过瘾!
只是如果要我再拖那个pelampung走第三次,
我会吐~那条上山的路好陡~
(>口<)



那里的工作人员拍的,failed~
我们都还没准备~不过幸好我的表情还不错!
哈哈~

接着,我们就去Gecko Tower





具体时间我是不太清楚,可是看似容易爬起来却很难
手长脚长的瑞彬就占优势~很快哦!
爬到上面的时候,我的帽子已经挡住了我的视线
我看不到button,就乱摸一通。


玩这个的时候,记得要把安全帽戴好。
这个设施是很安全的,
是我自己没检查清楚就上~
(=.=)


过后就去玩Monkey Business~
排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因为假期人好多
排队的时候就有很多时间拍照,嘻嘻!






Monkey Business分为三个level
每个level都有两条以上的路线供你选择



从高处拍下来,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你走过钢丝没?我就可以说我走过,感觉不赖!
比起踩着麻绳和悬挂在半空中的木棍还容易。
第一个level,我们都通过了。
从害怕到慢慢适应高度,
真的还蛮刺激的。


第二个level,我只通过了第一条路线,
真的觉得好可惜~
走第二条路线的麻绳,我的鞋快要掉出来了。
我在半空中穿鞋,你能想象吗?
死命地把脚塞进鞋子,可是却不小心踩空了。


被挂在半空中的感觉,好恐怖~
说实话,我在上面好晕,风好大。
整个人在空中晃,花了我很大的力气才平衡住。


最后还要工作人员来救我
捉着麻绳的手好像麻了,似痛非痛
这里建议,如果可以,请自备手套。
还有,一定要穿合适的鞋子!!!
(>.<)


我的鞋子放在PJ,所以穿老妈的
虽说只是大一号,可是如果不想像我一样在半空中穿鞋,
真的要穿紧一点的鞋子。
要不然挂在半空的下一位,可能是你~
或者是在下面的人可能要被你的咸鱼打中脑袋瓜
=P


第三个level,我们当中只有依雯挑战。
那个路线可不是普通的短,而且再次申明这真的很高!
给依雯拍掌!!!






再等依雯回程的同时,我们跟工作人员Amy和Ming聊天
他们说在theme park开始营业前,他们都会检查所有设施
确保每个措施都有达到安全标准。
而且全员还会把所有措施玩一遍,test game~
所以可以放心地玩。
工作人员也很nice,很健谈~


整个theme park很大,
我们还没有玩完全部的设施,体力就全没了。
来这里,不仅不可以畏高,体力手力要很好。
平衡感和毅力也很重要。
技巧、脑经灵活和镇定也不可缺。
像槟州首长林冠英说的:
『This is the coordination between your mind, body and soul...』


流了一身汗,好像做了一年份的运动一样
结束旅程之前,当然是冲个凉、洗个澡~哈哈!
舒舒服服冲凉,有种想要打盹的感觉


在这里也要介绍一下厕所
槟城真不是盖的!很环保~
觉得这通告酷毙了!
说得好!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原则问题~

舒服,可是手臂很明显有两个颜色~(>^<)




就这样,我跟朋友过了一个美好的一天
把这一天当成是我的圣诞礼物再好不过了!
在Boxing Day打开这份礼物,我真的很开心。


附上几个视频,






看完最后两个视频,其实很感动
槟城真的在改变,真的在进步。
多少人因为这个计划有了工作,
槟城增加了多少游客
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成绩。


从壁画、娘惹文化屋、War Museum 到Escape Theme Park,
我真的觉得很敬佩,很感动。
身为槟城人,我真的觉得很骄傲!


你说大城市棒吗?
我说小城市有它的进步、有它的文化、有它的热情。
有多少城市正在进步,却保存着传统的环保文化?
我敢说,槟城赞!


我爱马来西亚,我爱槟城!



more information about 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click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